進入秋冬之際除了天氣轉涼,也時常飄著綿綿細雨,晝短夜漸長。

在天氣逐漸陰冷的時候,心情也總是容易比較低落。

在疫情持續環伺、經濟環境上不見明顯好轉,加上國際局勢的動盪,還有兩三天前韓國的梨泰院意外...,有很多人陷入憂鬱、低潮、難受的情緒當中。

在這個時刻,邀請你與我們一起為這些憂鬱、低潮、失落的人禱告~

親愛的天父,

環境如何不是我完全能夠掌控的,但我內心心境的選擇,是我願意努力掌控的。

求祢幫助我能夠在環境充斥壓抑、低壓的狀態下,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內心不受到環境的影響,並且找到健康的方式幫助自己脫離環境對我的情緒的影響。

天父我知道這很困難,有些人也正在這樣的狀態中掙扎。

求祢伸手帶領他們脫離這樣痛苦的狀態,幫助他們有力氣從這樣的環境中走出來。

也求祢幫助他們身邊的人知道該怎麼提供他們合適的幫助,並且讓我們可以一同走出這樣的困境。

求主看顧在戰爭中、疾病中、困苦中、憂傷中、恐懼中的人,幫助他們向前走,走出這些困境。

感謝主,

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 

如果你有個人的需求,也可以在下方留言,團隊會一起為你禱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ayforyou 的頭像
    prayforyou

    We Pray for You

    prayfor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